《台灣那麼旺》工人女兒蔡育真北上追夢!從小把砂石車當舞台練唱感動眾人

 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高手組賽事,魏妙如上週邀請到電子大提琴老師帶來震撼的視覺與聽覺享受,以高分90.7分衛冕至第14關。

胡瓜與白家綺

本周的高手組挑戰者蔡育真的父母是建築工人,從小就在怪手車上長大,也常常把砂石車當作自己的演唱會舞台,蔡育真從高雄來到台北追夢,因為家人們都是節目的忠實觀眾,希望這次可以挑戰成功。本周演唱《癡情歌》。

蔡育真

麗小花想起第一次到球場擔任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女主唱,也不熟悉球隊的衣服,當天看到有很多球員在練球,麗小花就大喊樂天加油,殊不知對方卻回頭跟她說:「我們是兄弟隊的啦!」。本周演唱《奢求》。

麗小花

烏日高娃這次要和川劇老師一起合作,因為父母喜歡看戲曲的關係,在幼稚園的時候也會一起邊聽邊唱,這也是她第一次演唱現代和戲曲結合的歌曲。本周演唱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。

烏日高娃

山元聰跟大部分學習中文的外國人不太一樣,他是從注音符號開始學習中文的,而山元聰學習台語歌是會先向朋友請教歌曲的內容和意思,之後標註五十音和注音來練習台語。本周演唱《趁我還會記》。

山元聰

蔡宜君因為在節目有許多亮眼表現,最近受到苗栗頭份市公所的邀請去參加有氧派對活動,甚至有粉絲及觀眾還為了宜君去到頭份參加活動只為了見她一面。本周演唱《藍旗袍》。

蔡宜君

衛冕者魏妙如本週演唱的歌曲《遠走高飛》讓她很有感觸,想到自己放下在新加坡原有的一切,遠走高飛來到台灣這個新環境生活的點點滴滴,這首歌裡面有一段台語口白,對魏妙如來說很有挑戰性。本周演唱《遠走高飛》。

魏妙如

(民視新聞網 /黃韻靜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