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跳!魁梧女修圖成正妹 兩男遭設局 凌虐逼簽本票

台中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,主嫌是1名陳姓女子,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拿修過圖的照片,在臉書隨機找男網友聊天,然後相約騙到租屋處後「仙人跳」,糾眾逼對方脫光衣服,再囚禁凌虐被害人,強迫簽下500萬本票,其中1名被害人付不出錢,還遭陳女率眾,到家裡討債,嚇的連夜搬家!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小九份月租1萬 !?老屋出租出新招

這天氣竟然穿著大紅色寒冬外套,原來陳姓女子犯案被逮,頭低到不能再低,真實世界裡的她,身型有些魁武,但在網路聊天室裡的陳女,卻長這樣。身材窈窕纖細,搭配一頭棕色長髮,配上瓜子臉,2名男網友涉世未深,網路上這一聊,中了陳女圈套,相約租屋處見面後,卻是惡夢一場。

仙人跳!魁武女修圖成正妹 兩男遭設局 凌虐逼簽本票

刑事局偵六大第一隊長簡鋒星表示,「這兩個被害人都是比較宅男,然後陳女就騙他到住宅去,用仙人跳的名義,叫他被害人頭戴安全帽、脫光衣服,然後就凌虐他一天一夜簽下本票。」

去年(2020年)5月,陳姓女主嫌夥同2名成員共組犯罪集團,還吸收8名年輕人加入,對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專門透過臉書聊天室,釣出男網友,接著騙到租屋處,再以仙人跳手法,前後對2名被害人虐打恐嚇,甚至簽下60萬和500萬本票。

仙人跳!魁武女修圖成正妹 兩男遭設局 凌虐逼簽本票

刑事局偵六大第一隊長簡鋒星說,「受害民眾敢怒不敢言,甚至驚嚇到搬離住處。」

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,組成專案小組,分別在台中和台南逮回陳姓女主嫌等11人,除了揪出她的真面目,也依傷害、妨害自由以及恐嚇取財等罪,依法偵辦!

(民視新聞/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漁民有如海盜!越界整網「拖走漁獲」裝鐵桿擋查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