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泡美人湯! 八點檔演員也來了 推廣南投北港溪溫泉

南投溫泉季,北港溪溫泉嘉年華登場,民眾可以到當地健走,當然要泡美人湯暖暖身,主辦單位為了推廣活動,請來本土劇藝人載歌載舞,與遊客共享悠閒的假日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無航班! 帛琉總統動怒 批華航「毒害玩弄」市場

本土劇八點檔演員紅毛,一首《歡喜就好》炒熱現場氣氛,接上來上場的張家瑋穿了一件洋裝,大展修長美腿,為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,親近大自然,南投縣政府辦南投溫泉季,這個週末的重頭戲,在北港溪登場,民眾可以來這裡健走,欣賞北港溪溫泉的美麗。

來泡美人湯! 八點檔演員也來了 推廣南投北港溪溫泉

氣溫即將驟降,泡暖呼呼的湯最舒服,北港溪溫泉區的泰雅溫泉,泉脈源自合歡山,屬於紅香,瑞岩溫泉脈,水質是弱鹼性碳酸氫鈉泉,有「美人湯」的稱號。

本土劇演員江俊翰說,「這個溫泉區算是比較後期才發展出來的,但是聽說水質其實是最好的。」

本土劇演員紅毛說,「碳酸氫鈉泉對皮膚很好。」

本土劇演員張家瑋說,「我們就享受40度C的幸福。」

來泡美人湯! 八點檔演員也來了 推廣南投北港溪溫泉

北港溪溫泉旅遊軸線,旅遊資源豐富,不論泡湯喝咖啡買農產品或者嚐美食,應有盡有,邀請全台民眾來暖暖身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獅子會邀偏鄉學童 到市區一日遊園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