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抗罷免危機! 林昶佐:與鄉親抗疫有革命情感

今年(2021年)年中,台北萬華受到疫情衝擊頗大,所幸已逐漸復甦,文化總會今年也再度推出「萬華大鬧熱」活動,希望結合青山祭,找回萬華往日盛景,在地立委林昶佐看到滿滿人潮回流,也難掩激動,被問到罷免危機,他強調從疫情後,已和鄉親累積革命情感,言語中透露迎戰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錢從哪裡來? 多棟豪宅還有豪華招待所?

粉紅舞龍舞獅,送上菜頭、鳳梨,要給萬華「大鬧熱」活動好彩頭,市集業績旺旺來。不只舞台區熱鬧,棚下的現場演唱,還有一整排攤位,都擠滿民眾。

直興市場自治會長 張桂香說,「過了這段時間艋舺勇敢堅強,再來我們現在有很多活動,希望大家都來艋舺看看,不一樣的艋舺,而且會感覺他比以前更好。」

文化總會副秘書長 李厚慶說,「我們結合很多萬華文創品牌,還有美食,希望讓在地的這些生命力,這些旺盛的創作力,讓大家可以看得到。」

力抗罷免危機! 林昶佐:與鄉親抗疫有革命情感

撐過疫情重創,萬華逐漸復甦,這回更希望從大鬧熱活動,一路「拚振興」到緊接著登場的「青山祭」,活動剛開跑,就看到滿滿人潮重回萬華,也讓當地立委林昶佐好激動。

林昶佐和議員吳沛憶,一攤一攤逛市集,不只民眾要求合照,更和當地攤商「超麻吉」,看著鄉親的熱情,似乎也讓林昶佐面對最近的罷免危機,更有信心。

力抗罷免危機! 林昶佐:與鄉親抗疫有革命情感

立委(無)林昶佐說,「從疫情最嚴重的時候,跟大家一起 站在一起,處理防疫 疫苗,然後到紓困 到現在振興,都是跟大家一起,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難,一路上這幾個月以來,很多朋友跟我們加油,那我想當然是心裡也是,跟大家蠻有革命情感的啦。」

疫情期間,自詡成為鄉親最強後盾,步步累積的革命情感,也成了林昶佐迎戰罷免案的關鍵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賣場打武肺疫苗 免預約符合資格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