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航班! 帛琉總統動怒 批華航「毒害玩弄」市場

整個11月,華航沒有台灣帛琉往返航班,帛琉總統惠恕仁生氣了,透過當地媒體批評華航,在毒害、玩弄帛琉市場,還揚言要通知我國政府,請華航恢復航班,華航解釋,由於近期訂位減少,考量市場需求及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,外交部則說正在研議改善方案。

更多新聞: 市長笑了! 五月天在港都 耶誕到跨年連唱四場

帛琉四季如春,疫情期間的台帛泡泡之旅,更是一度詢問度爆表!帛琉總統惠恕仁親自來台宣傳,但臉上經常掛著笑容的他,卻罕見對當地媒體表達憤怒情緒,用「POISON」這個字眼,來形容華航不負責任「毒害」帛琉觀光,還用「PLAYING」,指控華航玩弄帛琉市場!

無航班! 帛琉總統動怒 批華航「毒害玩弄」市場

惠恕仁抱怨,華航11月沒有任何航班,反光美國聯合航空都能固定每週一班,12月1日起還增班,華航卻做不到,感覺華航是營運不良,如果華航做不來,就換其它家接手,揚言要寫信給台灣交通部長,讓華航航班正常營運。

外交部趕緊聲明,期盼台帛航線在健全商業機制下,永續經營。

華航也說,8、9月載客需求還很穩定,但最近訂位減少,考量市場和營運,取消部分航班。還說12月的南島論壇,依然會安排台帛來回航班,同時持續和旅行社研究怎樣推廣帛琉旅遊。

旅遊作家943說,「民眾現在漸漸能夠,接受不能出國的現實,原本是想要去打疫苗,可能他就想說留在國內。」

無航班! 帛琉總統動怒 批華航「毒害玩弄」市場

4月開始的台帛泡泡,原本每週飛兩班,因疫情暫停8月又重啟2.0,都由華航執飛,目前飛超過30班次,旅客破2300人,轉診病患及家屬更是達到124人次!

未來是能繼續泡泡或「泡沫」,牽動台帛兩方關注!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畫上完美句點!12月好運爆棚迎新年 「3生肖」發展順利、財富不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