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出遊去! 桃園花彩節打卡 宜蘭清水地熱泡湯遊

疫情趨緩,周末各地湧現出遊人潮,桃園花彩節,結合17公頃大面積花海、四區創意花田和三大藝術裝置,吸引民眾拍照打卡。另外,宜蘭清水地熱公園,縣府斥資7700萬元,新設泡湯區,讓民眾不只能煮溫泉蛋、玉米,還能泡溫泉,下個月就要正式開張。

更多新聞: 無航班! 帛琉總統動怒 批華航「毒害玩弄」市場

藍天白雲,整片波斯菊花海,隨著微風搖曳生姿,紅色的英國電話亭,彷彿置身異國世界。

週末出遊去! 桃園花彩節打卡 宜蘭清水地熱泡湯遊

遊客說,「英國的電話亭是代表英國的,偽出國,來這邊就感覺有異國的感覺。」

從空中往下看,高舉聖火的自由女神、櫻花點綴的富士山、還有慵懶可愛的無尾熊,各式各樣的花田造型,綻放在桃園花彩節,大批民眾,趁假日來賞花。

週末出遊去! 桃園花彩節打卡 宜蘭清水地熱泡湯遊

遊客說,「很高興心都開了,解放了。」、「因為疫情五月份,安排的行程都沒有出來,這一次才出來解放才出來。」

出門放鬆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疫情趨緩,周末出現旅遊潮。台東伽路蘭風景區,車輛一台接著一台,花蓮鯉魚潭,也同樣熱鬧,可愛紅面鴨,搭配水舞秀,民眾跟著音樂搖擺。

週末出遊去! 桃園花彩節打卡 宜蘭清水地熱泡湯遊

天氣變冷,溫泉池受歡迎!白煙裊裊、濛霧繚繞,宜蘭清水地熱公園,現在不只能煮溫泉蛋、玉米,還能泡溫泉。

遊客說,「很不錯光滑光滑的,非常滋潤的感覺。」、「覺得很浪漫,可以跟家人也可以愛人,它有很多選擇,所以如果你想要泡燙一點,就有燙一點的泡湯池,想要冷的泡湯池也有。」

宜蘭縣府,投入7700萬元,設立泡湯區,下個月將正式開幕,第一週每天還120人免費體驗,希望一次打響名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又爆打錯針 民眾打流感疫苗被誤打A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