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碰!阮昭雄帶趙怡翔拉票 趙少康在市場宣講

藍綠拚公投,今天(20日)在台北景美市場狹路相逢,其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是焦點,因為日前他在公投說明會表示,喝6碗豬肝湯,萊劑就會超標,很多孕婦會被婆婆逼著喝。一席話立刻被網友圍剿,說他是「惡婆婆」。趙少康今天(20日)特別澄清,說自己是被穿鑿附會。

更多新聞: 蔡賴蘇鳳山公投宣講 蘇貞昌遇抗議臨危不亂批「國民黨就是這樣亂」

拜託再拜託,一攤攤握手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帶著有意參選議員的子弟兵趙怡翔,來到台北市景美市場,在大雨中,替公投拉票。一群人從市場頭,掃到市場尾,就這麼巧,國民黨剛好在市場的另一頭宣講,雙方直接強碰。

兩方人馬僅僅相隔20公尺,但阮昭雄的掃街隊伍,刻意從角落穿過,雙方完全零互動。倒是警方非常緊張,派出大量人力,在旁加強戒護。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,「(相遇)這只是巧合啦!不管天雨日曬,我跟怡翔都會到各個地方,來向選民宣達我們的理念。」立委(國)賴士葆vs.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「四個都同意,台灣更美麗。」

強碰!阮昭雄帶趙怡翔拉票 趙少康在市場宣講
藍綠隔空較勁,國民黨在文山區的第二場公投宣講,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以及立委賴士葆、葉毓蘭代表出席,陣容堅強,不過,趙少康日前在公投辯論會上強調,喝6碗豬肝湯,萊劑就會超標,卻被網友圍剿,批評一天讓媳婦喝6碗豬肝湯,根本是「惡婆婆」。

醫美粉專「美的好朋友」也發文強調,人體要產生問題,還要吃10倍以上的量,而且台灣的豬肝湯,通通都是吃溫體,根本沒人在用美國的冷凍豬肝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「第一我沒講惡婆婆,第二我沒講冷凍豬肝,這是他們穿鑿附會亂講,加油加醋畫蛇添足,我是講喝6大碗豬肝湯,有的醫生說就對孕婦不好,所以要小心。」

強碰!阮昭雄帶趙怡翔拉票 趙少康在市場宣講
立委(民)管碧玲表示,「為了身體健康,一天不要吃6碗豬肝湯,我想大家也不會這樣吃,到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1公斤萊豬進口,台灣人一入口就知道,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,我想冷凍豬肝進來,在台灣不會有市場。」一碗豬肝湯,藍綠唇槍舌戰,互不相讓,公投大選戰火,越來越白熱化。

(民視新聞/畢翔、陳威余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莊獨立選區衝擊 五泰林議員選舉競爭激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