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錢從哪裡來? 多棟豪宅還有豪華招待所?

顏家財力有多驚人,名嘴在政論節目指出,顏寬恒除了有多棟豪宅,台中七期也有房產,甚至還有豪華招待所,質疑他錢從哪裡來,同黨議員緩頰,強調他的房產都在台中,代表他沒離開過,民眾需要的是找的到人的民代,不是空降選上後消失,綠營議員反嗆要找到人,顏寬恒去選里長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萊豬若通過台灣經貿傷害大! 陳吉仲:泰國、歐盟都是先例

顏家財產到底有多少,備受各界關注,現在傳出顏寬恒從台中七期到龍井,不但有多棟豪宅,甚至還有豪華招待所。

財經專家汪潔民說,「顏寬恒到底七期有幾個房子,你媽媽一戶你自己兩戶,現在招待所這戶到底是誰家的,所以七期保守估計是四戶,我們並不是說你為什麼這麼有錢,22歲以前你是開檳榔攤的,開檳榔攤的在23歲就可以買到土地,26歲就可以買到兩千萬的別墅,大家好奇是這件事情。」

算一算至少上億的房產,財經專家質疑顏寬恒的錢從哪來,在地議員也強調,顏家會被這樣檢視,就是因為他們先攻擊對手林靜儀。

顏寬恒錢從哪裡來? 多棟豪宅還有豪華招待所?

台中市議員(民)周永鴻說,「為什麼大家會去檢視說你住哪裡,那是因為你先攻擊了林靜儀不在地,說她空降那什麼叫空降?,韓國瑜去選高雄他是空降,朱立倫去選新北市的時候也是空降啊,趙少康他從頭到尾都不是台北人,也不是新北市不是台北縣的人,他既選過台北縣也選過台北市。」

新北市議員(國)林金結說,「今天顏寬恒所有的房子都在台中,代表他從小就出生在台中,他的選舉區移了三次,沒有在同一個地方,但是基本上他沒有離開過台中,顏寬恒也沒有辦法選擇說,出生的時候不要出生在顏家。」

顏寬恒錢從哪裡來? 多棟豪宅還有豪華招待所?

同黨議員替顏寬恒緩頰,還說民代就是要讓民眾能找到人、做好選民服務,而不是空降選上後,卻不見人影。

新北市議員(國)林金結說,「早期從顏清標的服務很在地化,從小朋友要出生要找醫院,要找婦產科他們也服務,要準備滿月酒他們也在服務,讓所有民眾找到民意代表,這才是最實際的,而不是找一個現在立法委員,現在又空降一個來,等等選一選又找不到人。」

台中市議員(民)周永鴻說,「如果說寬恒兄覺得,這個找的到人這麼重要,那應該要去做里長啊,立法委員是在國會要制定法律的,尤其顏寬恒這一席是在國防外交委員會,我們選這個立委去那邊,看不懂法律搞不懂文字,搞不懂數字看不清楚預算,然後不懂國防不懂外交,然後他回去做里長的事情。」

反嗆顏寬恒不如選里長,藍綠激烈交鋒,持續為選戰加溫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莊獨立選區衝擊 五泰林議員選舉競爭激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