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安石斑節促銷 全家總動員 大排長龍

「2021永安石斑魚節」今明兩天在高雄永安熱鬧登場,今年(2021年)受到疫情影響,石斑外銷受阻,為了刺激買氣,特別推出龍虎斑特賣,1尾只要200元,限量2000尾,吸引民眾大排長龍,不少人是全家總動員,買愈多賺愈多。

更多新聞: 凝聚宜蘭青年向心力 社造成果紀錄宮廟故事

因為疫情延宕的永安石斑魚節終於熱鬧登場,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排著長長的排隊,全都是為了特價的龍虎斑而來。民眾vs.記者指出,「8點就來了,(幾點才開始賣)11點,(要排3個小時)沒關係划得來。」民眾vs.記者指出,「有啊有便宜,(你排多久了)我8點多就來了。」

1尾2斤多的龍虎斑,市價約500元,但現場只賣200元,真的是買到賺到,難怪有不少長輩甘願排3個小時的隊,還有人全家大小總動員,因為1人限買1尾。民眾vs.記者指出,「(你幾張啊)10張,(你買幾尾)4尾,(划算嗎)可以啊!1尾200而已啊!」

永安石斑節促銷 全家總動員 大排長龍
民眾vs.記者指出,「(幾個人來排)4人,(因為便宜所以全家總動員)對便宜。」高市永安區長蔣金安指出,「我們一共有2000尾,今天1000尾,明天1000尾,一天都分4次下去拍賣。」

高雄永安是石斑魚的產地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外銷通路受阻,好不容易盼到疫情解封,終於能舉辦促銷活動。為了刺激買氣,主辦單位還準備了30分的鑽石項鍊當抽獎獎品,只要在現場購買鮮魚、參加景點列車、完成永安小學堂問答,以及在石斑魚祈福牆拍照打卡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。

永安石斑節促銷 全家總動員 大排長龍
高市永安區長蔣金安:「我們永安的石斑跟其他地方比較不一樣,因為我們得天獨厚,有中油的冷卻水飼養,所以我們養出來的石斑特別香Q好吃。」現場還有與飯店合作,推出石斑魚便當,同樣吸引民眾排隊購買,還有自行車隊帶領民眾走訪永安景點,透過多元的活動讓民眾認識永安的石斑產業和以及地方風情。

( 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 )

更多新聞: 雪山登頂不到0.5公里!國小師見「這狀況」果斷下撤 山友讚:對的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