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湯體驗北國之春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開跑

天冷泡溫泉,一年一度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已經開跑,今年活動以「北國之春」為主題,日式鳥居搭配夢幻燈飾,彷彿置身異國,到處都是打卡美點。而去年頗受好評的COSPLAY大賽今年也沒缺席,吸引超過30組COS好手來參加,熱鬧非凡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市長笑了! 五月天在港都 耶誕到跨年連唱四場

鬼滅之滅的炭治郎兄妹,還有大哥炎柱及胡蝶忍,就連音柱肩上超吸睛的小貓,都有COSPLAY。

泡湯體驗北國之春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開跑

聲音來源:Cosplayer說,「牠是善逸。」

另一頭還有和服版的鬼王無慘,鬼滅之刃大集合,為的是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的COSPLAY比賽,超過30組參賽隊伍,精心打扮成喜愛的二次元角色,展現才藝。

從頭到腳都精緻考究,不只有可愛的動漫角色,還有電玩魔物獵人的重裝甲,都原汁原味呈現。惡魔獵人中的怪獸,將近三米的巨大體型,一出場就很震撼。

參賽者說,「我們看到這邊兩隻怪獸,全部都是手做的很認真,我們很認真在準備這個表演。」

COSPLAY活動熱鬧非凡,一年一度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,今年以"北國之春"為主題,日式鳥居搭配夢幻燈飾,彷彿置身異國。

民眾說,「很漂亮非常值得。」

泡湯體驗北國之春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開跑

粉色絢爛燈海,成為冬季必拍美景。天冷泡溫泉,四重溪溫泉季活動為期三個月,邀請民眾到南台灣泡湯賞燈,溫暖過冬季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泡美人湯! 八點檔演員也來了 推廣南投北港溪溫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