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富成「租屋族」!傳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豪宅逾9億元賣出
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豪宅逾9億元賣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財經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以身價2867億美元(約7.9兆新台幣)穩坐世界首富,近日卻傳出他出售名下最後一棟豪宅,以以3199萬美元(約台幣9億元)賣出,馬斯克成為「租屋族」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最富有球員之一!C羅「超跑+豪宅」花17億只佔1/8財產

世界首富成「租屋族」!傳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豪宅逾9億元賣出
馬斯克近日出售位於加州矽谷的豪宅,成為租屋族。(圖/民視新聞)
根據《澳洲人報》報導,現年50歲的馬斯克最初在今年6月的一則推特中,宣布出售位於加州矽谷高級城鎮希爾斯伯勒(Hillsborough)的一棟建築面積16000平方公尺的大型歐式莊園,而這棟豪宅在上週已經正式出售。因交易尚未完成,成交價格和買家身份等相關訊息尚未公開。馬斯克表示「我已經決定賣掉自己的最後一處房產,希望這個特別的地方能留給一個大家庭居住」。

馬斯克2017年在一家名為Gatsby LLC的責任公司買下該棟豪宅,以2340萬美元(約台幣6.55億元)成交購入,豪宅中共有7間臥室、9間浴室和1間盥洗室,有典雅的大客廳、帶有皮革裝飾牆的書房,還有私人主廚區和用餐區的廚房,以及多間音樂室和休閒娛樂空間等。近幾年馬斯克陸續變賣他名下的房產,以專注實現自己的太空夢,如今在出售最後一只房產後,正式成為「租屋族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彭帥神隱各界關注安危!費爸、蠻牛也發聲:希望她能親自報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