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深夜曬「黑色薄紗」新造型!曝工作近況嗨喊:興奮得睡不著
小S透露錄製完10集的新節目,她也搶先曝光造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主持風格犀利,訪談內容活潑又辛辣,常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小S在年初時宣布和姊姊大S(徐熙媛)共同推出外景訪談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沒想到5月中時受到本土疫情攪局,節目中斷錄影,幸好最近疫情趨緩,小S也恢復節目錄製。她昨(19)日在臉書自曝,終於將10集節目錄製完畢,她也搶先分享節目造型,華麗裝扮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確定離婚!大S擁2豪宅市值5.6億、汪小菲S hotel「財產分配」引關注

小S深夜曬「黑色薄紗」新造型!曝工作近況嗨喊:興奮得睡不著
小S即將推出新節目,她也透露已經全數錄製完畢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小S從今年初就開始籌備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沒想到卻遇上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節目從5月開始因三級警戒停工。接著她又因為東京奧運期間力挺台灣國手,遭到中國網友出征,心情大受影響因此將工作都延期,一直到9月才終於復工,也打亂原本的播出計畫。小S昨(19)日在社群媒體透露,最近終於把10集節目全都錄製完畢,她也激動寫道「我今天是興奮的睡不著,因爲我的新節目,今天總算錄完最後的第10集!而且每集我都好愛,好想分享」。

小S深夜曬「黑色薄紗」新造型!曝工作近況嗨喊:興奮得睡不著
小S曝光節目中的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此外,小S還搶先曝光節目中的新造型,她穿著一套黑色華服,全身被薄紗一層一層包圍,小S頭上則是在左、中、右個綁上一個小包包頭,鬼靈精怪的造型相當符合她的形象。文章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,紛紛留言「期待喔!何時開始播」、「期待期待… 生活又要更精彩了」、「好美喔」、「好想看,喜歡妳的自然」、「好棒,超期待」、「每集都是這麼隆重的梳化嗎」、「巨星回來啦」。就連藝人瘐澄慶也留言「我也想看!」。

更多新聞: TWICE最新宣傳服曝光!周子瑜中空裝大秀「小蠻腰」網讚:太火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