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1年最愛城市是它!住起來溫暖又放鬆 英國女孩大讚:必向親友推薦
YouTuber英國叔叔的好友羅蘭即將返國,談到最喜愛的城市時,她表示高雄晚上有許多燈光亮著,還有很多活動可體驗,住起來非常舒適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灣壯麗的自然景觀、多元的飲食文化,以及友善熱情的人們,讓許多來台的外國人,即便在離開之後仍難以忘懷。YouTuber英國叔叔艾倫的好友羅蘭,在簽證到期後即將返國,在台灣一年來,她曾到過各縣市旅遊,其中,一談起高雄便讚不絕口,表示晚上有許多燈光亮著,還有很多活動可體驗,住起來非常舒適,如果要推薦家人或朋友參觀,肯定會說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暖心棉被化為築夢動力 賈斯汀在台圓夢

來台教授英文的羅蘭即將返回英國,艾倫為了替好友送別,特地帶她品嚐在台一年來,從來沒吃過的火鍋,首次嚐鮮的她,對於自己將食材放進鍋中煮熟感到非常驚奇,笑說就像科學實驗一樣「非常好玩」,尤其,對於愛吃蔬菜的羅蘭來說,自助吧有多種青菜、菇類和根莖類,還有許多精緻的火鍋料,讓她大讚「就像在天堂一樣」。

在台1年最愛城市是它!住起來溫暖又放鬆 英國女孩大讚:必向親友推薦
對於愛吃蔬菜的羅蘭來說,火鍋店的自助吧有多種青菜,讓她大讚「就像在天堂一樣」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在台中工作生活的羅蘭,曾經和男友一同赴各地旅遊,談到高雄時,她眼裡閃爍著光芒,笑說是個很熱鬧的城市,不只白天可以四處踏青,晚上時更是燈火通明,還有許多活動悄悄上演著,住起來非常舒適,是他們倆人最喜歡的地方之一,羅蘭也表示,如果要推薦家人或朋友參觀,肯定會說台北或高雄,既有都市的繁華,又能在放假時刻讓人感到放鬆,一舉兩得。
在台1年最愛城市是它!住起來溫暖又放鬆 英國女孩大讚:必向親友推薦
羅蘭一談到高雄時便讚不絕口,表示晚上有許多燈光亮著,還有很多活動可體驗,住起來相當舒適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當艾倫提問到,若回家與親友分享在台灣的經歷時,會講到那些部分,羅蘭想都沒想,直接回答出「治安良好」,表示無論白天或黑夜,她都不必擔心走在街上會發生危險,而台灣的美食更讓她讚不絕口,笑說回國後一定會想念,最後她感性表示,「謝謝教過的學生,也謝謝台灣讓我成為文化裡的一部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來斷棒險砸小龍女!味全龍應援團長神救援 球迷嗨喊:嫁給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