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用髮型師隨機找客「免費剪檳榔西施」 神手一修瀏海秒變蔡依林
曾合作過多位明星的髮型師童羿豪,近日分享隨機改造檳榔西施的影片,沒想到經他改造後,檳榔西施秒變蔡依林。(圖/翻攝「大牌髮型師 JT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大牌明星出席活動前,都會請御用造型師量身打造妝髮,究竟御用造型師有多厲害?過去曾合作過名模林志玲、小S、黃渤等明星的御用級髮型師童羿豪,日前在臉書分享隨機改造檳榔西施髮型的影片,先前出任務曾被拒絕過的他,此次特地開了要價千萬的超跑出門,希望增加成功率,沒想到竟讓他成功在中壢找到1位名叫「小雪」的西施願意讓他改造,而他僅是出手剪個瀏海,馬上將小雪改頭換面,在完成的那一刻,他還大喊:「蔡依林」,搞笑的對話加上神手級的技術,讓網友直呼:「太神了!」

更多新聞: 武肺疫情讓西門町「鬧區變空城」!餐廳老闆死命苦撐 1通電話讓他飆淚了

曾經合作過小S、黃渤、吳建豪、林志玲等大咖藝人的御用級造型師童羿豪,近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,時常在臉書分享他改造民眾的影片,日前曾遭檳榔西施拒絕改造的他,特地開了千萬超跑到中壢,再度挑戰改造檳榔西施的任務,或許是千萬超跑加持,真的讓他找到1位願意改造髮型的檳榔西施小雪,童羿豪馬上開心地豪將剪髮工具搬到檳榔攤店內,準備替小雪大改造。

大咖御用髮型師開千萬超跑隨機找客 免費剪瀏海檳榔西施秒變蔡依林
童羿豪開著千萬跑車到中壢,隨機找檳榔西施要求替她改造髮型,經他改造後的檳榔西施小雪,讓他直呼是蔡依林。(圖/翻攝「大牌髮型師 JT」FB)

童羿豪熟練地分出瀏海需要修剪的區域,邊剪還邊詢問小雪平常有沒有綁馬尾的習慣,貼心地依照小雪平時習慣為她量身打造髮型,不一會兒,小雪已從長瀏海變成齊瀏海,他再拿出吹風機為小雪造型,一切都完成後,童羿豪還誇獎小雪變得不一樣,更浮誇地扯開剪髮巾,大喊:「蔡依林72變」,深覺黑色長直髮又配上齊瀏海的小雪,神似藝人蔡依林,他神手改造的影片上傳後,除了幽默的言談笑翻網友外,剪髮的技術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大咖御用髮型師開千萬超跑隨機找客 免費剪瀏海檳榔西施秒變蔡依林
童羿豪曾合作過多位大牌藝人,是許多明星指定的髮型師,藝人小S也是他合作對象之一。(圖/翻攝「大牌髮型師 JT」FB)



更多新聞: 種族遭歧視?亞裔女費城火車上勸架遭4非裔女圍毆 母記者會上心碎質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