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戴「10公斤黃金」躺鈔票床出嫁 網看呆:她脖子不痠嗎?

中國一戶人家嫁女兒排場驚人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媒體人張曉磊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父母嫁女兒時,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嫁妝,好讓女兒可以風光出嫁!中國近日瘋傳一組「超狂嫁妝照」,身穿金色秀禾服的新娘,全身從頭到腳都掛滿金飾,胸口還掛滿了金手鐲,還躺在撲滿鈔票的床上,浮誇畫面曝光後,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「這就是有錢人嫁女兒!」。

「媒體人張曉磊」16日在微博PO文,分享了一系列極盡奢華的嫁妝照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張曉磊透露,這是福建莆田一位「90後」富家大小姐結婚,父母砸下整整88萬人民幣現金(約新台幣383萬元)、20斤(10公斤)重的黃金,給女兒當作嫁妝。

中國一戶人家嫁女兒排場驚人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媒體人張曉磊微博)

張曉磊補充說明,說畫面中的20多歲新娘從小就是含著金湯匙出身,父母親是做生意的,家境非常好;而從他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新娘身穿金色秀禾服,從頭到腳都「金光閃閃」,戴滿了父母為她準備的嫁妝,胸前還掛了一大串金手鐲,躺在撲滿鈔票的床上拍照,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,完全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中。

新娘全身從頭到腳掛滿金飾,笑得相當開懷。(圖/翻攝自媒體人張曉磊微博)


對此,中國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就是有錢人嫁女兒!」、「福建人民就是這麼簡單樸質」、「太豪氣了吧」、「家裡開醫院的吧」、「這個婚結得真幸福」,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新娘脖子不痠嗎?」、「看了脖子都痠了哈哈哈」。

新娘躺在「鈔票床」上,對著鏡頭比出愛心。(圖/翻攝自媒體人張曉磊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