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遭惡意鬧場 焦糖酸藍營:自己的沒人去鬧別人的?

民進黨公投說明會遭惡意鬧場,焦糖酸藍營,「自己的沒人去鬧別人的?」。(圖/取自取自陳嘉行臉書)

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,民進黨在全台各地舉辦的公投說明會,但卻發生惡意鬧場事件。對此,焦糖哥哥陳嘉行開酸,「國民黨說要辦1218場,結果自己的場沒有人,不會是要鬧別人1218場吧」。

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(20)日表示,民進黨本週末有數個立委在舉辦公投說明會,高雄每個立委舉辦的公投說明會,場場都爆滿,但是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立委場,都有人來滲透、派人來亂,「國民黨如果是正當政黨,有才調(辦法)就去辦說明會,爭取大家支持,不要在那邊派人滲透亂,看國民黨敢不敢發聲明譴責」。

對此,陳嘉行透過臉書說到,今天高雄小金剛委員許智傑的四個不同意宣講人潮爆滿,就出現一些奇怪的人鬧場。他認為,那些人坐實了國民黨的公投就是見不得人家好、要亂台灣而已。

陳嘉行稱讚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應超好,當場吐槽那些愛作秀不做事的人,「中國就是這樣子亂、國民黨就是這樣子亂」、「國民黨喔,沒能力自己辦,來亂別人的場,我們鼓掌把他趕出去!各位,沒關係,不要注意力在那裏,注意力在那裡,就『無彩』咱的精神跟時間,對不對!?」

陳嘉行也強調,距離公投時間越來越近,支持四個不同意的人越來越多,類似這種鬧場的暴力事件會越來越多,但大家不要怕,「我們走自己的路、做正確的事,加油」。


陳嘉行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陳嘉行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