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彭帥近照」疑點重重!《環時》總編輯竟說「私人管道」證實是真的

胡錫進宣稱透過私人管道,證實了照片確實是彭帥的近照。(圖/翻攝自胡錫進推特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國網球名將彭帥爆出遭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風波後,神隱將近兩個禮拜,引來外界高度關注,中國官媒環球電視網記者沈詩偉昨(19)日深夜在個人推特發文,PO出了三張彭帥近照,引來外界熱議。對此,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也在今(20)日轉發貼文,替沈詩偉的照片背書,說自己透過私人管道,證實了這些照片確實是彭帥的近照,還說她很快就會在公開場合露面。

從沈詩偉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彭帥穿著短袖短褲入鏡,開心與家中貓咪玩耍,模樣相當輕鬆自在,不過卻被網友質疑,北京當前天氣只有6度,不太可能出現短袖短褲這種穿著,認為這組照片的可信度不高。


胡錫進宣稱透過私人管道,證實了照片確實是彭帥的近照。(圖/翻攝自胡錫進推特)



對此,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在推特轉發這則貼文,表示他透過私人管道證實了這些照片確實是彭帥的近照,過去這幾天彭帥自在地待在家中,並不想受外界打擾,未來很快就會在公開場合露面。

回顧整起事件,35歲的彭帥11月初時,在微博發文指控遭到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,雙方關係發展成不倫戀,不過隨著事件曝光,彭帥就噤聲、失蹤超過兩周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包括球王約克維奇、大坂直美等網球名將也先後發聲,希望中國政府給個交代,聯合國也要求中國展開全面性、透明調查,要看到能證明彭帥下落及平安的證據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