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現正分手中》收視開紅盤!宋慧喬曬片場「打盹照」曝光私下樣貌
39歲的宋慧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韓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kyo1122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韓劇女神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,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在12日首播,劇中除了與張基龍有許多精采對手戲,更在第一集就上演火辣床戲,成功掀起話題,收視也開出紅盤!宋慧喬今(20)日在IG上,PO出一張在片場閉眼小睡的照片,讓人看到女神私底下放鬆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洩床照 白襯衫「倒掛美腿」性感視角網嘆:原來有這麼多面向

宋慧喬在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中飾演時尚圈女強人河英恩,與張基龍飾演的「天菜攝影師」尹在國有不少對手戲,故事主要在描述兩人相遇相戀的故事,劇情高潮迭起,甚至在第一集就出現床戲,收視開出紅盤,第二集的收視率大幅上升至南韓8.0%以及首爾首都圈的9.0%高收視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收視開紅盤!宋慧喬曬片場「打盹照」曝光私下樣貌
宋慧喬在《現正分手中》中,與小11歲的張基龍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kyo1122 IG)


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的宋慧喬,時常在IG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、工作日常,今日更在限時動態中,PO出了一張在片場休息時,坐在椅子上閉目小睡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大衣搭配黑色短裙,儘管閉上眼睛仍難掩女神風采,她還俏皮寫下「拍攝中,小睡片刻」,展現女神親和力,也讓粉絲們看到自己私底下鮮少曝光的面貌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收視開紅盤!宋慧喬曬片場「打盹照」曝光私下樣貌
宋慧喬曬出片場小睡照,讓粉絲看見她私底下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kyo1122 IG)

雖然收視開出紅盤,但也有韓媒點出宋慧喬在《現正分手中》中的演技表現和人物設定,與3年前的作品《男朋友》中差異不大,給人一種原地打轉的感覺,沒有繼續挑戰更多元的角色,而是持續演出類似的角色,難免令人感到失望,無法給人帶來新鮮感。

更多新聞: 宋智孝被嗆「不好笑快滾」!電視台「直接置頂」霸氣反擊被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