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峰南天宮明華園大戲開演 盧秀燕驚喜現身

台中霧峰媽祖廟"南天宮",21日晚間舉行,阿罩霧百年宮廟藝文饗宴,邀請了明華園日字戲劇團演出歌仔戲,讓民眾重溫早年在廟埕觀看歌仔戲的熱鬧景象。

更多新聞: 「甜美主播」好熟悉?盧秀燕舊照曝光 清秀長相吸睛

霧峰南天宮媽祖廟前,明華園歌仔戲盛大開演,讓民眾重溫在廟埕看戲的傳統回憶,台下觀眾座無虛席,這是南天宮150年慶典的藝文饗宴,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演岀最後,驚喜現身。

霧峰南天宮明華園大戲開演 盧秀燕驚喜現身

布幕拉起,市長盧秀燕站在台上,感謝歌仔戲精彩演出,還頒贈四色禮給日字劇團團長。

主持人說,「贈送四色禮感恩明華園日字劇團精彩演出,也親自贈送匾額給南天宮。」

霧峰南天宮明華園大戲開演 盧秀燕驚喜現身

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「所以今天我們特別請,國內的明華園來演出,一方面要給當地的南天宮來慶賀,二方面也是要來慰勞霧峰區的民眾,因為前半年大家非常的鬱悶非常辛苦,因為防疫的關係,但台中市民做得很好,所以透過藝文的展演來答謝所有的市民。」

南天宮媽祖廟是霧峰當地人的信仰中心,大戲在廟前開演,讓霧峰的夜晚充滿濃濃的藝文味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瑞穗車站一樓鐵門竟然拉下 買票、休息只能擠地下通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