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良吉野山迎接楓紅 免費"電動巴士"防交通堵塞

位於日本奈良的吉野山,是知名的賞櫻和賞楓景點,當地為了環保和減輕交通堵塞,本週末開始進行電動巴士的行駛實驗。

更多新聞: 太誇張!糊塗媽在新生兒手上捆橡皮筋 隔天手臂「發黑變形」險截肢

日本關西的奈良吉野山,現在正是楓紅時節,吸引無數遊客驅車前往,但大量車潮湧入不僅堵得水洩不通,汽車碳排放也大幅增加,非常不環保。

因此在地的吉野町地區,便和環境省展開實驗,從20號起推出讓民眾免費搭乘的電動觀光巴士,希望藉此改善交通堵塞問題。

奈良吉野山迎接楓紅 免費"電動巴士"防交通堵塞

奈良吉野町町長中井章太說,「希望能藉由使用友善環境的交通方式,來改變每個人的環保意識。」

這項實驗預計將進行到11月底,官方也期待新的電動觀光巴士,不但能更友善環境,還要帶給旅客更好的交通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代表處掛牌中國怒喊「與立陶宛外交降級」 劉仕傑:戰狼外交黔驢技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