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勸戴口罩 男離開後又折返刺殺店員

桃園龜山區光峰路的一間超商,清晨驚傳命案!據了解,當時一名蔣姓男子未戴口罩進到超商,店員請他戴好再來消費,不料他心生不滿,離開後不久再度進店,拿著預藏的刀械,刺殺店員。警消獲報到場,隨即將店員送醫,但由於他失血過多,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太扯!台東2間陪侍小吃店 顧客、店員皆沒小黃卡

超商店外拉請黃色封鎖線,警方不敢大意到場蒐證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因為這裡凌晨發生命案。

附近民眾當時聽見爭吵聲,隨後就看到店員倒臥血泊,立刻報警處理。

店員勸戴口罩 男離開後又折返刺殺店員

桃園龜山分隊分隊長張侃峯說明,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現場店員已呈昏迷狀態,送醫途中呈現OHCA,由救護人員實施CPR送醫搶救。」

桃園龜山區光峰路的一間超商,周日清晨五點蔣姓犯嫌,沒戴口罩跑到超商消費,店員立刻規勸,要他戴好口罩再來,不料蔣姓犯嫌心生不滿,離開後不久再度返回超商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兇。

店員勸戴口罩 男離開後又折返刺殺店員

桃園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指出,「店員奮勇搶下刀刃後,在超商門外失血過多不支倒地,民眾目擊報警處理,嫌犯在離開時被趕到員警制伏,店員經送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目前仍釐清案情中,全案依殺人罪偵辦。」

犯嫌到案雙腳一度腿軟,面對提問不發一語。但受害者家屬,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單純到超商打工卻遭難,老父親悲痛萬分,再也等不到兒子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想刮應該去彩券行吧? 高雄怪男持鐵棒刮車 「休旅大怪獸」成鬼畫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