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舟變跳船?鍾小平申請重回國民黨 國民黨基層炸鍋了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出「同舟計畫」,放寬黨紀處分,退黨滿2年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獲提前解套,決定要遞交申請書重回國民黨,引發黨內反彈,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大酸,不要同舟變跳船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挺林靜儀 諷「專業在產房不是房產」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,「哈哈哈回娘家,去見朱立倫要帶一些伴手禮,我的想法是這樣,因為傅崐萁找了五千人入黨,那我們就把它連署成功。」

要帶著罷昶連署補件戰功回到國民黨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搭上黨主席朱立倫的「同舟計畫」,準備遞交申請書打算重回國民黨。

同舟變跳船?鍾小平申請重回國民黨 國民黨基層炸鍋了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,「我一直想要回去嘛,以前的事恩恩怨怨,我覺得就不用提了嘛,這次能夠重新回到黨就是新的開始,這個黨還是要有更團結更有力量。」

鍾小平想要一笑泯恩仇,但當初退黨參選,現在哪這麼容易,黨內基層全炸鍋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郭昭巖認為,「過去是因為有傷害黨形象,對黨是沒有加分的人,那我覺得黨中央要去做一個,嚴格的審視和評估,有加分才有同舟,有正面才能共濟,不要讓同舟變成跳船了。」

同舟變跳船?鍾小平申請重回國民黨 國民黨基層炸鍋了

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,「台北市針對特定個人的,我去提出我的質疑疑慮,特定的人如果說,因為這計畫讓他回來,但是他還是我行我素的話,當然我心裡上會覺得比較難過啦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我還是再一次強調,同舟計畫是號召更多更多同志,大家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,也希望過程中,有更多更多同志,讓我們力量能夠更大,黨內有不同聲音,怎麼來溝通,還是強調一件事總目標,是不會改變的。」

朱立倫嘴上說團結拚公投,打倒民進黨,但黨內雜音多,光是一個同舟共濟、海納百川,就出現黨內整合的困難重重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六堆300年是國家級慶典!  蔡英文「承諾做到了」:以身為客家人為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