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!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

龜山凶殺案蔣姓犯嫌,曾擔任設計公司總監,更接受過各大媒體專訪,黑框眼鏡的帥氣模樣深植人心,藝人炎亞綸三年前甚至和蔣姓犯嫌合作,使用一頂羊頭面具來為EP宣傳,難以想像這麼活躍的知名人物,會返下滔天大罪!於死者蔡姓超商店員是家中獨子,來支援住處樓下的超商大夜遭遇死劫,而他竟然就跟蔣姓犯嫌住在同一個社區,兩人有鄰居關係!

更多新聞: 超商店員要求戴口罩 男不滿竟持刀偷襲行凶

蔣姓紙雕師表示,「那種莫名沒有來源的憤怒,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。」

黑框眼鏡文質彬彬,鏡頭前侃侃而談,他就是龜山超商凶殺案兇嫌蔣姓男子,因為從事紙藝創作工作,經常接受媒體訪問!

其實蔣姓犯嫌工作經驗不少,曾經待過遊戲公司,也做過殯葬業,至於最新的紙藝創作領域,更擔任過設計公司總監的位置,一生曾去過的地方,還包括新加坡、香港等國家!

藝人炎亞綸2018年EP羊頭面具,就是蔣姓犯嫌設計的作品,2019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二季面具,也是他的得意作,不管是紙雕或是面具,都在網路上能輕易搜尋到,也在市場上廣受好評。

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!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

民視記者李世宸說,「在社區超商犯案,這個行為震驚了鄰里所有的鄰居,而且因為犯嫌名氣不小,更是直接被人家認出來。」

蔡男支援超商大夜班遇死劫! 與凶手同社區鄰居

鄰近住戶說,「平常看過啦,下班回家之後下來,散散步啊買東西之類的,可能大家都不認識,就是板著臉而已。」

蔣姓犯嫌更被起底,已經過世的父親,過去是性格十分剛烈的黑道人士,蔣男從事殯葬業時,也是他送父親最後一程!

鄰近住戶說,「住這邊的應該,多多少少認識他,以前管理委員會的會員,他爸爸吧他是黑道沒錯。」

至於死者蔡姓男子,平常在林口超商上班,臨時來支援幾天死者社區超商的大夜班,沒想到遇上死劫!據了解,蔡姓男子和兇嫌,根本就住同一個社區,但怎麼會對自己的鄰居痛下殺手?鄰近住戶都十分不解!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吳東懋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口擦撞! 警車保險桿脫落 外送員壓倒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