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吃台南牛肉湯!男子貪方便車停路中央 網怒:前方就有免費停車場
一輛百萬休旅車,大剌剌的停在路中央,車上卻不見駕駛人影,竟是到一旁爽吃牛肉湯,行徑離譜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社團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為了自己方便,不顧他人權益的行逕相當令人不齒,日前一名網友在台南市安平老街附近,發現一輛百萬休旅車,大剌剌的停在路中央,車上卻不見駕駛人影,後來發現,駕駛竟是跟女友到一旁的知名牛肉湯店爽吃,讓不知情的後車等了半天,最後只好繞道通行。離譜行徑全被網友用手機拍下,上傳至社群平台後,引來大量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姐妹花開創澳洲美甲市場 「預約搶手」當地人讚:把指甲變藝術品

1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文,日前到台南遊玩,在安平老街一家知名牛肉湯店外,發現有1名駕駛因懶得找車位,竟直接將車停在馬路中央,還是紅綠燈路口前,接著什麼也不管,和女友跑到店內用餐,不知情的後車民眾,就傻傻的在後面等待,如此將馬路當停車場的行徑相當囂張,也因此讓原Po看不下去,錄影並上傳網路,直批「超扯的駕駛」。

爽吃台南牛肉湯!男子貪方便車停紅綠燈路口 網怒:前方就有免費停車場
1名駕駛因懶得找車位,竟直接將車停在馬路中央,還是紅綠燈路口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社團)

更離譜的是,有當地人表示,店家前方不遠處就有免費停車場,可供停車,然而駕駛卻為貪圖自己方便,造成馬路上交通受阻,原Po怒問,「想請教臉書大神這樣可以怎麼檢舉?」。許多網友也留言批評討論,「搞不好是在吃最後一餐,原諒他們吧」、「該球棒隊上場了」、「開名車......」、「超誇張」、「牛肉湯的魅力」、「今日最扯」、「雞腿換的駕照」。

爽吃台南牛肉湯!男子貪方便車停紅綠燈路口 網怒:前方就有免費停車場
不知情的後車等了半天,最後只好繞道通行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社團)
更多新聞: 拔罐完全身鬆?他體驗全新「推拿整復」 噴淚痛喊:像瘀青被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