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美女發言人稱「怕被國家機器鎖定」 林靜儀:韓國瑜也說過但從沒被證實

林靜儀近日和顏寬恒在多場活動同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將於明年1月9日進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推出林靜儀,國民黨則是派出顏寬恒再度出戰。顏寬恒的發言人白喬茵透過臉書表示「擔心被國家機器鎖定」,更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,而林靜儀今被問到此事,酸「這和國家機器有甚麼關係?」,而且這句話之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過,後來也從來沒有被證實,不是嗎?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,藍綠選戰打得火熱,顏寬恒發言人白喬茵透過臉書稱「擔心被國家機器鎖定」,林靜儀今天對此回應,不知道這和國家機器有什麼關係?而且這句話之前韓國瑜也說過,但從沒有被證實過,不是嗎?

而近日顏寬恒、林靜儀常在活動中碰面,她表示,最近選區有活動基本上都會遇到,他如果拜訪的對象願意公開行程,他們就會公開,讓地方民眾知道他們在哪裡,面對民眾加以論述與溝通,「至於對方行程如何安排要問他們!」

對於年底四大公投的萊豬議題,林靜儀說明,自政府開放美豬以後,很多人說會吃到含有瘦肉精的豬肉,根本是在「黑白講!」事實是,豬肝講求新鮮,市場了中午就沒人要買豬肝了,況且今年1月開放以來,都尚未有業者進口美豬,就算有進口,含量也都在國際標準值內,大家也不必擔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