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環球》胡錫進再秀彭帥現身影片 稱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公開賽開幕式

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於推特上公布新影片,表示彭帥今日在北京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青少年組項目開幕式。(圖/擷取自胡錫進推特)

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自爆被高官性侵後,行蹤成謎,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今日PO出用餐影片表示「彭帥很快會公開露面」,不過影片中的彭帥「一句話」都沒說,受到質疑。稍早胡錫進再次於推特上公布一段新影片,表示彭帥今日在北京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青少年組項目開幕式,還出來揮手與大家致意。

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自爆被高官性侵後,行蹤成謎。中媒環球電視網記者沈詩偉,突然在個人推特上PO出彭帥近照。國際間對此案持續關注,連美國白宮和聯合國都要求中方交代彭帥下落。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在推特貼出2人用餐影片表示「彭帥很快會公開露面」,但影片中的彭帥「一句話」都沒說,有部分網友也質疑這影片明顯是「刻意擺拍」。

稍早胡錫進再次於推特上公布新影片,表示彭帥今日在北京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青少年組項目,神情看起來相當愉悅。根據胡錫進說法,這段影片是《環球時報》一名攝影師所拍攝,這也是彭帥指控遭到中國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,首度現身球場的影片。

影片中彭帥被司儀點名後,出來與觀眾揮手致意,但不少網友仍不相信,表示「她還是沒說話」、「不要再撒謊了」、「舊影片啦」、「為什麼不上傳微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