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環時》胡錫進推特再曝彭帥新影片 中國網友酸:怎麼不在微博說說?

《環時》總編胡錫進今日再釋出彭帥新影片。(圖/擷取自twitter@Hu Xijin、微博@胡錫進)

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胡錫進今天在推特上公布最新影片,聲稱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公開賽開幕式。胡錫進在推特釋出影片,不過他在微博的發文卻還在談中美關係,讓不少中國網友在留言處說,「想看吃飯的視頻」、「網球的事情怎麼不在微博說說?」

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在微博自曝被高官性侵後,該篇文章在短短20分鐘消失,至今仍搜索不到,彭帥行蹤成謎。

胡錫進20日在推特張貼彭帥與教練和友人共進晚餐的影片,她在影片中似乎笑得很開心,但沒開口說話。至於影片真偽,無法驗證。

彭帥的用餐影片一出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胡錫進今日再次於推特上公布一段新影片,聲稱彭帥在北京出席一場青少年網球賽決賽開幕式;值得關注的是,彭帥神情看起來相當愉悅,還揮手跟大家致意。

根據胡錫進在推特發推文的時間,大約是今天上午9時許,不過之後他在微博卻轉貼文章講中美關係,還提到2019年的中美貿易戰。胡錫進在「牆外」發布彭帥影片,在微博卻沒有張貼,讓不少中國網友在貼文留言處說,「坐等胡編播放飯局小視頻」、「也想看開幕式視頻」、「長城內外,風光迥異」,也有人直言,「老胡,網球的事情怎麼不在微博說說?只敢在推特放炮?」

中國網友要胡錫進在微博張貼彭帥相關影片。(圖/擷取自微博@胡錫進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