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最富有球員之一!C羅「超跑+豪宅」花17億只佔1/8財產
C羅為全球最富有球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georginagio 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葡萄牙足球星C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今年8月27日曼聯宣布以2800萬歐元轉會費轉隊,簽下2年合約,年薪為2500萬英鎊。36歲的C羅目前淨資產已經超過5億美元(約139億台幣),這位足球傳奇擁有如此高的身價,他名下所擁有的名車與豪宅總價值達4500萬英鎊(約17.3億台幣),而這些資產只佔他不到八分之一的資產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「史詩級」二刀流能否再複製?外媒預測:機率只有12%

足球/最富有球員之一!C羅「超跑+豪宅」花17億只佔1/8財產
C羅是足壇最偉大球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cristiano IG)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C羅出身葡萄牙貧民區,從小曾做過清掃道路賺取生活費,如今他已經成為世界足壇的傳奇球員,成為足球史上進球數最多的足球員,不僅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有2億5千萬人追蹤,據悉,早在2020年C羅的累積收入就超過了10億美元,如今扣除稅款,他的淨資產約為5億美元。

C羅除了擁有驚人的人氣與資產外,名車和豪宅也是圍繞在他生活周遭,他擁有法拉利、藍寶堅尼等各式跑車擺滿家中車庫,另外還有10輛的布加迪神秘超跑「La Voiture Noire」,價值約850萬英鎊(約3.3億台幣)。這些對他來說也只有佔他不到8分之1的資產。C羅被媒體、名宿和球迷廣泛認定為世界球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根據《富比士》公佈的2019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,C羅納度以年收入1.09億美元,排在第2名。

更多新聞: 「女神」郭婞淳28歲生日!曬「145公斤槓鈴」蛋糕不忘慶男神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