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式足球賽創意十足 冠軍融入體操、霹靂舞

在西班牙舉行的花式足球賽,女子冠軍選手「莉亞」表演時加入體操動作,完成整套表演後,連對手都相當佩服;另外,男子冠軍選手挪威的「法格利」,則是結合霹靂舞演出,拿下生涯第三次花式足球冠軍。

選手在場上跟著音樂,做出各種令人眼花撩亂的高超技巧。花式足球賽,看得不是傳統比賽進球得分,而是要讓這些腳上功夫的高手,搭配節奏跟全身肢體變換,來完成一連串的表演。


畫面中的英國好手「莉亞」,表演過程中還搭配一些體操特技動作,還能精準控制腳上的足球,就連同場對決的選手,看了都忍不住比出手勢幫他加油。賽後兩人擁抱致意,就等待裁判宣告冠軍得主。

在觀眾鼓譟聲中,莉亞擊敗對手,抱回生涯第一次的花式足球賽冠軍。另外在男子組部分,挪威好手「法格利」展現不同技術,在表演中結合霹靂舞。

法格利幾次的精彩動作,都讓裁判跟現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最後他如願奪冠,也是生涯第三次拿下花式足球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