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億總裁莊周文 昔日一屋子超跑屢上版面

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,涉嫌經營線上博弈、洗錢,不法牟利將近600億,遭檢方起訴,今年9月以天價3億元交保;21日晚間,他出席一場社團活動,忍不住大聲喊冤不公平,他說交保後,金流都被停了,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,哪裡也去不了,只能宅在家追劇。

更多新聞: 大同前董座林郭文艷 遭假檢警騙走532萬

全球限量,價值6000萬的橘色麥拉倫跑車,還有另外12輛超跑,總價值超過2億元,這些都是號稱「百億總裁莊周文」的愛車。

不過,他因為涉嫌經營線上博弈和洗錢,遭到檢方起訴,跑車全被查扣,今年9月,以天價3億元交保,重獲自由的他,21日晚間出席活動,在鏡頭前大吐苦水。

百億總裁莊周文 昔日一屋子超跑屢上版面

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表示,「跟國外賭場合作台灣又沒在做,台灣沒客人、沒業者、沒投注項目沒金流,什麼都沒有,你跟我說中國地區,屬於中華民國憲法管轄,明明就是一邊一國,在我心裡我是覺得很不公平。」

檢警調查發現,莊周文涉嫌透過虛擬帳號,將金額轉到人頭公司,再透過地下匯兌洗錢;但莊周文又喊冤說,被警方認定的賭博機房,只是資料庫,雖然現在重獲自由之身,但案件審理期間,每天都得要到派出所報到,感受不到自由。

百億總裁莊周文 昔日一屋子超跑屢上版面

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說,「現在弄成這樣,也不能出國,所有的生意全停,因為金流都停啊,只好追劇排遣時間 不然怎麼辦?看大秦皇朝、看三國啊,魷魚遊戲怎麼會沒有看,也有啦,(初估損失多少) 不知道,沒辦法估計了。」

莊周文自認沒有違法行為,但警方蒐證卻發現,莊周文的集團非常龐大,每位員工,不只是系統開發,也有博弈抽成,檢方依洗錢防制法等罪嫌,將他起訴,交保期間,哪裡都去不了,百億總裁,只能在家追劇當宅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方全國大掃黑 內政部、警政署誓言淨化治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