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 演藝事業重啟! 盧廣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

疫情趨緩,不少歌手紛紛開唱,像是歌手盧廣仲,就回到南部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,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,這次更摘下招牌眼鏡,穿上緊身衣大秀好身材,帶來動感歌曲,讓聽眾驚呼連連。

好歌一首接一首,歌手盧廣仲摘下眼鏡,穿上肉色緊身衣,大秀疫情期間鍛鍊的結實好身材,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疫情後第一次跟粉絲見面,慢歌快歌通通有,要讓大家一飽耳福。

動感歌曲搭上迪斯可節拍,再結合螢幕臉部模擬技術,視聽一次滿足,不過近兩年碰上疫情,讓他感觸很深,演唱時,螢幕上也用多種語言感謝醫護人員,真的辛苦了。

歌手盧廣仲說,「不要跟今天的跟別人比,要跟昨天的自己比,跟過好每一個今天跟今年,就是送給過去,以及未來的自己最好的禮物。」身為南部囡仔,盧廣仲也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首位開箱歌手,演唱一連串招牌歌曲,要嗨翻高雄,用歌聲一掃疫情陰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