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誤丟手機遭載走 村長緊急連絡清潔隊協尋

新竹有婦人不小心把手機當成垃圾丟棄,還被垃圾車載走。等到發現時垃圾車早已離開,只好請求村長協助,村長立刻通知清潔隊長,將垃圾車調回垃圾場,把車上垃圾全部倒在停車場,清潔隊員和失主一起在茫茫垃圾海裡,花了一兩個小時,終於找到了,讓大伙都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持續追蹤「草鴞」5年! 導演萬俊明盼民眾關注瀕危鳥類

這一堆的垃圾山,攤在空地上,不是清潔人員忘了收,也不是垃圾車有破洞,是因為大家要找,民眾誤丟的手機。

找到手機的當下,清潔人員哭笑不得,手機就放在,兩層塑膠袋裡面,大伙找了一兩個小時,皇天不負苦心人,尋機任務,終於結束。

民眾誤丟手機遭載走 村長緊急連絡清潔隊協尋

芎林鄉上山村長 彭達棟說明,「發現手機掉在垃圾袋裡面,被垃圾車載走,垃圾停車場倒下來,大家一起和隊員的幫忙協尋,在一、兩個小時的時間,終於把手機找到了。」
怪手和推土機,把一堆堆的垃圾,放回垃圾車。原來新竹芎林鄉上山村,週日(11月21日)晚間村長收到了民眾的請託,有村民不小心把手機誤丟到垃圾桶,等到發現時,垃圾車已經離開。

村長請清潔隊長協助,協尋手機,也緊急調派另一輛車,接續收垃圾的任務。

民眾誤丟手機遭載走 村長緊急連絡清潔隊協尋

雖然有人覺得為了一隻手機有必要嗎,但他們協尋過的東西,五花八門,有金假牙、書包、桌巾等無奇不有。

芎林鄉上山村長 彭達棟指出,「通知隊長,等到清潔隊員把車子停下來,另外派一部車子,收下半段的垃圾,終於(找到手機) 幫百姓之間,服務得非常的好。」

雖然稍稍延誤收垃圾時間,也請村民多多體諒,畢竟每位鄉民的小事,都是他們的大事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S、汪小菲終結10年婚 林心如:人生每刻都在變化「要珍惜當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