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妻子有「小王」 莽夫衝服飾店談判砍人反自傷

台北市東區一間服飾店,11月21日晚上爆發砍人衝突!原來是一名男子,因為和妻子長期關係不好,懷疑對方在外面有「小王」,趁著喝醉酒,竟然拿刀衝到店裡,找正在上班的妻子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男子就拿刀砍對方,兩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,結果男子談判不成,反而被刀子劃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紙雕師刺死超商店員 萊爾富首發聲「即日起不再強制勸導戴口罩」

服飾店裡,男子全身酒氣,情緒激動,突然舉起手上的刀械,往對面女子,猛力一砍,其他客人見狀,包包拿了就往外逃跑,只見兩人倒在地上,扭打成一團。

熱心民眾見狀,不但幫忙奪走刀子,還把男子被壓制在地、幫忙報警,警方獲報也立刻到場。

懷疑妻子有「小王」 莽夫衝服飾店談判砍人反自傷

雙手被上銬,地上還有一大片血跡,男子砍人不成,反倒傷了自己,被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救治,這麼一鬧,附近民眾全嚇壞了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他直接在這邊大喊啊,因為裡面店員很多,然後他們就尖叫。」

懷疑妻子有「小王」 莽夫衝服飾店談判砍人反自傷

事發在台北市東區一間服飾店,11月21日晚上8點多,48歲劉姓男子,喝酒後,到服飾店找擔任店員的妻子,藉酒壯膽,不但質疑她外遇偷吃,還帶著刀子,雙方一言不合就往他砍,爆發肢體衝突,在打鬥過程中,男子還劃傷自己的左手掌。

懷疑妻子有「小王」 莽夫衝服飾店談判砍人反自傷

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柯人傑指出,「因為家庭的問題,跟太太這邊有口角的衝突,因為他有從包包裡面,拿出預藏的菜刀去揮向他的妻子,所以這邊用殺人未遂來做偵辦。」

初步了解,夫妻兩人因為長期感情不好,男子懷疑妻子有小王,才會憤而持刀談判,只是最後還傷到自己,衝動的下場,就是被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莊柏驊、陳宥霖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原以為是中風! 新北男倒臥送醫「脖子左側有2彈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