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男送完小孩遭槍擊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

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,(今天)11月22日一早傳出槍響!第一時間報案人還以為死者只是中風路倒,但在驗傷時發現他頸部有槍傷,最後仍傷重不治。據了解死者是名咖啡豆進口商,但6年前涉及一樁毒品案,警方不排除他的死與過往有關。現在也已經鎖定嫌犯行蹤,將盡快將人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大同前董座林郭文艷 遭假檢警騙走532萬

穿著紅藍帽T男子,帶著口罩、鴨舌帽,神色慌張,小跑步上了車,踩下油門立刻開車下山,會如此著急,因為在幾秒前,他開槍把人給打死。

附近居民說,「砰砰砰很扎實的那種,附近居民,看到他滿臉臉上都是血,附近居民,這裡治安很好啊,附近居民,覺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新店男送完小孩遭槍擊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

附近住戶簡直不敢置信,寧靜社區甚至還有前官員住在附近,怎麼會發生憾事,鑑識人員第一時間到場勘查,地上血跡斑斑,還留下幾枚彈殼,究竟嫌犯跟死者有什麼深仇大恨,為何如此冷血。

事發在11月22日早上,在新北市新店花園一路上的社區,警方初步調查,嫌犯在案發將近2小時前,早已開車在死者家附近埋伏,8點13分看見他進家門,從背部行刑式槍決,犯案後往台北方向逃逸。

新店男送完小孩遭槍擊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

報案人第一時間還以為,死者是中風路倒,但警消進一部採證,發現死者脖子左側有槍傷,初步判斷至少被開了4槍。

據了解,死者本身是名咖啡豆進口商,自己還有在教人煮咖啡,但6年前跟哥哥,利用家族經營的健康食品公司製毒、販毒,警方目前不排除他的死與毒品有關。

面對記者問話,死者妻子低調,不願多作回應。

新店男送完小孩遭槍擊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

新店分局分局長余昭俊指出,「被害人的部分有這個狀況,本分局就這個方向,我們也懷疑是,疑似毒品交易糾紛引起的。」

警方在現場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一輛銀色轎車涉有重嫌,車主是一名33歲的林姓女子,過去有公共危險、詐欺前科,但究竟她是把車子賣給嫌犯,還是借給他用,雙方又是什麼關係,另外死者是否跟6年前的毒品案,有沒有關,現在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追查,釐清整起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簡士峰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再口頭勸導戴口罩 超商自備防身器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