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遭紙雕師「刺穿心臟」!店員父抵殯儀館悲喊:還我們一個公道
遭蔣姓嫌犯刺死的蔡姓店員父親,今日心痛表示,希望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1間超商昨(21)日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凶殺案,41歲的蔣姓紙雕師沒戴口罩進入超商,因此遭到29歲的蔡姓店員出聲勸導,沒想到蔣男竟心生不滿,「3進3出」超商,最後持刀猛刺蔡姓店員,導致他失血過多傷重不治。死者父親今(22)日現身桃園殯儀館,替兒子處理後事,他也悲訴「真的還我們一個公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JKF女郎賈曈曈爆「持毒遭逮」!公司火速切割除名:考慮求償

兒遭紙雕師「刺穿心臟」!店員父抵殯儀館悲喊:還我們一個公道
桃園市龜山區1處超商,發生顧客持刀刺死店員的命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案發在昨(21)日清晨4點多,蔣嫌未戴口罩直接進入超商,遭到蔡姓店員勸阻,蔣嫌憤怒不已,折返回家拿口罩再回到超商,結帳時甚至出言挑釁店員「我還是買到了」,之後就將口罩往對方身上丟,隨即又走出超商外。接著大約5時25分,蔣嫌身藏平常做紙雕的工作用刀,第3度走進超商,並把蔡姓店員叫出來,無預警拿出刀子攻擊店員。蔡姓店員奮力抵抗,無奈還是因失血過多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兒遭紙雕師「刺穿心臟」!店員父抵殯儀館悲喊:還我們一個公道
蔣姓嫌犯聲稱精神狀況不佳,忘了犯案過程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警方初步偵訊,蔣男長期有睡眠上的問題,還有服用藥物的習慣,他也承認事發當下精神狀況不佳,行兇時「知道自己殺人」,但不記得犯案過程細節,並稱自己「全都忘了」,被告知後才得知犯下大錯,懊悔不已。對此,檢方今日抵達桃園殯儀館進行遺體解剖,要來釐清蔡姓店員的確切死因。
兒遭紙雕師「刺穿心臟」!店員父抵殯儀館悲喊:還我們一個公道
蔡姓店員父親對於兒子無辜枉死,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蔡姓店員父親和姐姐今日也抵達殯儀館,處理後續事宜,蔡爸爸受訪時痛心表示「很冤枉啊,社會這樣子,還我們一個公道就好,一個孩子養到30歲了,就這樣被(刺死),很捨不得,很難過啊」。而被問到,蔣姓嫌犯聲稱忘了犯案過程,蔡爸爸回應「讓檢察官去辦,社會換給我們一個公道就好了。他是在服務、他在工作,又不是說去那邊玩」。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兒子枉死刀下,相當不捨。目前蔣嫌已遭警方逮捕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某高職爆霸凌!喊「我竹聯幫」轉學生竟「動私刑」逼下跪踹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