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落後侯友宜 朱立倫喊2022要贏「2024推最強候選人」

1218公投倒數不到一個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率黨內年輕朋友宣布「螞蟻雄兵」計畫,強調國民黨將擴大公投宣講場次,深入全台各角落宣講。有關媒體公布的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,若以黨內互比來看,朱立倫落後侯友宜。朱在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此事,再次重申2022要贏,2024會推最強候選人。

國民黨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,宣布公投「螞蟻雄兵」計畫,黨主席朱立倫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現場媒體詢問,今天來了很多青年朋友響應「螞蟻雄兵」計畫,是不是說明其實黨內青年朋友沒有受到「同舟計畫」影響,還是很支持黨中央?對此,朱立倫回應,大家都是很支持「同舟計畫」,讓更多年輕朋友加入國民黨,讓更多老黨員回來大家庭。

朱立倫說,這幾天黨內收到非常多申請書,會逐步公布。他強調,非常多年輕朋友、傑出優秀的地方民意代表,都要回到國民黨。

另有媒體向朱立倫追問,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,朱似乎與其他人有差距,如何看待這份民調。朱立倫說,他的工作就是全力對抗民進黨拚公投,2022年國民黨能贏得地方選舉,2024年推出最強的候選人重返執政,希望國民黨任何一位包括侯友宜在內,都能夠越強越好,民調越高越好,目標就是打敗民進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