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航猿口號"Rising" 龍哥領軍喊目標總冠軍

P. LEAGUE+開幕戰倒數計時,各隊場內外備戰都來到最後階段。22日桃園領航猿舉辦開季記者會,宣告新賽季口號"Risin"起來,要從上季的失敗,學習重新再站起來。領航猿第二季本土選手與教練團都大力補強,總經理陳信安,以及總教練鄭志龍,喊出同一目標,挑戰總冠軍。

台灣職籃P. LEAGUE+球隊桃園領航猿,22日舉辦開季記者會,公告新賽季口號"Rising"起來,要從第一季的失利中學習,在第二季挑戰總冠軍。領航猿找來"籃球博士"鄭志龍接掌兵符,在熱身賽打出全新氣象,快速精準的球風,也讓球迷欣賞比賽時,更有可看性。同一時間,領航猿也揭露新球季三套全新球衣,將城市名稱放在胸前,落實屬地主義。
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:「今年我們陣容補齊,特別找來籃球博士鄭志龍,還有籃球精靈顏行書,這兩位教練帶領下,還有一群很有天分的球員,特別是他們很努力跟拼鬥精神,我相信今年會有很好的成績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