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婦人騎「小粉紅」撿回收 網神出售價秒喊:阿姨我不想努力了!

一名婦人騎著昂貴的機車撿回收,在網上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在路上看到拾荒老人、撿回收的長輩,總會有些不捨與感慨,但其實很多都是深藏不露的有錢人,就有網友日前直擊,一名婦人在做資源回收,而她的「小粉紅」機車看似平常,但仔細一查,要價不便宜,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「鈔能力滿點」。


婦人撿回收,但交通工具卻讓全網歪樓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有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「阿姨實力不淺」,透露自己行經台南忠義路時,看到一名婦人在撿回收機車上掛滿大包小包的物品,後方還拖了很多紙類,引人注目的是,婦人騎的小粉紅機車,看似一般,但其實該輛機車是2020年推出的HONDA Super Cub 110「天氣之子」粉紅色特仕版車款,當初這款是限時限量的特別版。

網友發現這台「小粉紅」如今要價不斐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發網友熱議「別誤會,阿姨只是出來運動」、「阿姨只是做身體健康的,好幾棟套房在收租」、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做資源回收的很多都有一排房子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「天氣之子當初沒那麼貴,後來才漲上去的」、「這兩台是不同台,一台泰規泰製市售版,一台日規日製電影天氣之子的限定版,根本不能比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