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到差點要離婚!李蒨蓉因兒一句話決定「不離了」

疫情三級警戒後,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長,家人間的摩擦因此變多,藝人李蒨蓉前幾個月曾PO文抱怨,快被居家防疫逼瘋,和老公大吵氣到想離婚,今天她出席公開活動改口,因為自己來自單親家庭,能體會孩子的痛苦,目前已經打消想離婚的念頭。

更多新聞: 明清晨溫度恐更低 週四回溫又有東北季風到

藝人李蒨蓉自從6年前登上阿帕契直升機自拍惹出風波後,轉趨低調,只常在網路上分享料理,6月她曾PO文透露,和老公大吵到想離婚,但來自單親家庭的她,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,漸漸放下離婚念頭。

吵到差點要離婚!李蒨蓉因兒一句話決定「不離了」

藝人李蒨蓉說,「那我覺得先生和我一路走來,也真的不容易,當然我也曾經會動過,或者是想要有離婚的衝動,可是我覺得畢竟,應著我一個人的感覺,要分開一個家庭的話,那所以很感恩先生跟我都願意,我們把衝動跟情緒放一邊,我們願意好好的談。」

吵到差點要離婚!李蒨蓉因兒一句話決定「不離了」

疫情三級警戒期間,先生跟小孩在家的時間變長,李蒨蓉當時在臉書抱怨,居家防疫,已經快把人給逼瘋,夫妻間的摩擦在所難免,但今天卻氣到手發抖、爆粗口。18歲的兒子過來抱抱,她對兒子說,媽媽要離婚,沒想到兒子反問她,那他要跟誰?讓李蒨蓉頓悟,現階段,家庭是孩子的全部,事後也頓悟夫妻間的相處之道。

藝人李蒨蓉說,「夫妻之間不是不會吵架,而是如何讓愛讓我們,就算是吵架我們還是還是能夠,在一起一輩子。」

隨著國內疫情回穩,兒子開始上學,先生也上班,李蒨蓉大呼日子好過舒服很多,未來也會繼續愛著這個家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恆春牡丹鄉原住民通過表決 贊成建火箭發射場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