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討債還擄人談判!警方強力攻堅逮捕6人

周一晚間,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!林姓主嫌疑似與被害人有財務糾紛,便夥同5名暴力集團成員,將被害人帶到新北萬里區的某汽車旅館談判,警方獲報,立刻成立聯合專案小組前往攻堅,最後順利逮到林姓主嫌等6人,並起獲5把改造手槍、數發子彈和毒品等相關證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商大夜班將增至2人值班? 經濟部:需看超商經營模式、環境做決定
暴力討債還擄人談判!警方強力攻堅逮捕6人

桌上全是毒品粉末,犯嫌被壓制在地,面對警方詢問,不發一語。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,周一晚間獲報,轄區內出現擄人案,林姓主嫌夥同5名暴力集團成員,疑似因財務問題,將被害人帶至新北萬里區的某汽車旅館,另外犯嫌為了規避追緝,其中一名成員還開著作案車輛,持續繞路意圖分散警方注意力。

暴力討債還擄人談判!警方強力攻堅逮捕6人

不到9個小時,聯合專案小組兵方兩路,就逮到林姓主嫌等6人,並起獲5把改造手槍、30發子彈、球棒、刀械及毒品等證物。所幸被害人沒有大礙,全案將依妨礙自由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暴力討債還擄人談判!警方強力攻堅逮捕6人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桃園分局的同仁非常勇敢專業,8個小時就跨縣市把所有的歹徒一網打盡,我想展現了警察維護治安的能力,也讓市民可以放心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特別到桃園分局,激勵這些辛苦辦案的員警,更親自頒發績優獎勵金,誓言杜絕任何暴力行為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店員勸戴口罩遭刺死 鄭文燦赴靈堂致歉:檢討反省確保超商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