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燦笑牽「金髮辣妹」熱舞…後方張庭「臭臉抱胸」不爽反應全被拍!

林瑞陽被拍到和員工開心熱舞,後方的張庭全程黑臉。(圖/翻攝抖音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張庭與「前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直銷保養品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累積了過千億的身家。近日張庭公司舉辦大型活動,網路上也流傳出當時畫面,只見林瑞陽興奮地和辣妹熱舞;後方的張庭卻是黑臉緊盯老公,形成強烈對比。

張庭和林瑞陽近年轉行當微商,經常透過直播、拍攝短影片的方式販售自家產品,雖然雙11已經過去,但張庭公司仍不時舉辦慶祝活動。近日她又再開趴與員工同樂,意外被拍下林瑞陽和年輕辣妹熱舞的畫面;只見林瑞陽以一身休閒打扮現身,手邊還勾著一名打扮性感的金髮女性,2人掛著滿臉的笑容在前台熱舞,現場氣氛也相當熱烈。

林瑞陽與金髮辣妹熱舞時,2人一度興奮脫去外套。(圖/翻攝抖音)


然而鏡頭一轉,站在後方的張庭整張臉卻垮了下來,還雙手抱胸緊盯丈夫熱舞,心中感到不是滋味。拍攝影片的員工似乎也感到不妥,趕緊出面緩頰「果然是全場最愛跳舞的老頭,這舞姿現場笑翻一片,你這麼嗨回去,庭姐會叫你跪榴槤」。畫面曝光後引起兩派熱議,不少中國網友認為,張庭看上去明顯就是不爽,「臉超臭的,看起來應該很不爽」、「那個臭臉,感覺是真的生氣了吧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,張庭只是面無表情,「這還好吧,張庭挺大氣的」。

張庭被發現全程黑臉,即使林瑞陽望向她也當做沒看到。(圖/翻攝抖音)


事實上,夫妻倆過去還有不少引發熱議的行為。林瑞陽今年5月歡慶61歲生日時,張庭不僅率領上百名的員工在大廳迎接,並高喊「祝林董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」,排場浩大。等到林瑞陽上台發表感言時,張庭還直接單膝下跪,並手比愛心示愛;身旁的女員工見狀,也紛紛一起下跪比心,為林瑞陽賀壽。此事當時也被中國網友諷刺:「大清早就滅亡了!」。

林瑞陽進入公司後不僅有上百名員工迎接,張庭還直接當場下跪。(圖/翻攝鳳凰娛樂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