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啦啦隊女神「解2扣」香肩滑落 「慵懶奶貓」模樣全網搶看
Yuri外貌陽光可愛,在球場應援的模樣,讓許多球迷心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Yuri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Yuri(陳怡叡),2019年加入「樂天女孩」後知名度大漲,外貌陽光可愛的她,在球場應援的模樣,讓許多男球迷心動不已,有「最正啦啦隊女神的稱號」,除了啦啦隊之外還轉戰大螢幕,演出電影作品,受到許多網友的熱情追捧。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火辣寫真床照,讓許多粉絲看了鼻血止不住。

更多新聞: 新歡是她?汪小菲泳池邊想搭訕「長髮仙氣妹」狂閃鏡頭 1舉動洩端倪

Yuri在網上擁有超過32萬粉絲的高人氣,近日寵粉的她在IG發文,大方放送福利,曬出火辣床照,畫面中Yuri身穿白色襯衫,加上細肩內搭,性感解開2顆扣子,露出單邊香肩,帶著精緻妝容,趴躺在床上,眼神對著鏡頭不斷放電,一頭長髮隨意披散,加上昏暗橘黃色燈光,嫵媚慵懶氛圍感十足。


最正啦啦隊女神「解2扣」香肩滑落 「慵懶奶貓」模樣全網搶看
Yuri大方曬美照,嫵媚慵懶氛圍感十足。(圖/翻攝自Yuri IG)

Yuri在文中有感而發寫下「一切安排,大概就是命吧」。貼文吸引超過1.5萬粉絲圍觀,回應道「辣辣的」、「俏麗可愛」、「成熟嫵媚,外加性感」、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」。今(23)日她更新一段打拳擊的影片,身穿粉色短褲加上運動背心,綁起馬尾在鏡頭前用力揮拳,許多粉絲幽默直喊「可以被yuri揍太開心啦」、「不痛~多來幾下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12秒影片「一飛踢」畫風瞬間變調 難得「賣萌撒嬌」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