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手換裝逃中國白忙!律師喊「要隔離啊大哥」網笑:在旅館等警察

新店槍擊案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22日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,黃姓槍手籌畫縝密,二度變裝潛逃中國,目前在廈門的防疫旅館隔離,後續警方將聯繫中國進行逮捕、遣返。知名律師李怡貞聞訊後在臉書發文大笑,表示殺手在這種時候出國,等於是「預先坐牢」,要隔離啊大哥!許多網友也笑稱,可能在台灣都能躲比較久。

黃嫌開槍射殺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咖啡豆進口商,隨後往台北方向逃逸,途中多次製造斷點,先於賣場棄車、變裝,接著轉乘計程車到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,進行第二次變裝,最後再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出境前往中國。

李怡貞在臉書表示,看到殺手潛逃出境而且坐飛機,就覺得他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,「要隔離啊大哥!等於預先坐牢了啊哈哈哈哈哈」。她也提到,在疫情期間出國的人數銳減,還被清楚定位,根本是白換裝了,回到台灣還要再隔離14天,「真的無敵好笑」。

許多網友也笑說「在旅館等警察去敲門」、「白忙一場」、「躲台灣還可以撐比較久」、「電影不是都演搭快艇的嗎」、「出發前還要去做核酸耶,光想像就令人發笑,氣迫整個掉漆」。不過也有人擔心「中國要不要交人還是個問題」、「帶得回來嗎?」、「會不會隔離期間偷偷溜了?」、「雖然被隔離,但是可以跟主謀串供滅證」。

黃嫌犯案後一度要把衣物交給遊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