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婚姻走向盡頭!大S恩師曝汪小菲「婚變心情」:他很不捨
大S、汪小菲昨日證實離婚,與汪小菲私交甚篤的王偉忠(右)也透露男方的心情。(圖/翻攝汪小菲、王偉忠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S和汪小菲昨(22日)證實結束10年婚姻,不過離婚消息剛曝光,汪小菲就被爆出早有新歡,且對方是年僅20多歲的貌美女性,引發外界熱議。雖然雙方未出面說明此事,不過曾捧紅大、小S的製作人王偉忠透露,其實汪小菲私下非常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她10根手指腫成「蘿蔔」…一查竟是肺癌!醫曝1關鍵症狀:不是關節炎

知名製作人王偉忠過去曾捧紅許多藝人,其中包括大小S兩姐妹。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王偉忠與汪小菲也有交情,他聽聞2人離婚時坦言,要維持兩岸婚姻確實很辛苦,也感到很遺憾;不過他一開始完全沒聽說離婚一事,只知道汪小菲其實很難過,因為他捨不得孩子,也捨不得這段過程。

10年婚姻走向盡頭!大S恩師曝汪小菲「婚變心情」:他很不捨
王偉忠被業界稱為「台灣綜藝教父」。左起:陳漢典、趙薇、王偉忠。(圖/翻攝汪小菲、王偉忠微博)


汪小菲今年3月才在微博發文祝賀與大S結婚10週年,沒想到8個月後婚姻就走到盡頭,雙方將針對9億財產、子女日後相處模式等進行調解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汪小菲因時常在微博上發有爭議性的貼文,讓大S在中國、台灣「裡外不是人」,6月初還發表「漢奸論」,疑似成了兩人婚變的導火線。

對此,大S昨日也向媒體表示,會選擇在這時候離婚,是因為汪小菲事業再起,再加上外表帥氣,要再找條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,並強調「小菲和我會是永遠的朋友、孩子的父母」。此外,由於大S同時是小S新節目的製作人,被問及是否在節目中復出,她僅回覆3個「哭笑不得」的表情圖案,沒多加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司機載200台Switch、PS5…下秒整車「轉賣二手商」得手73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