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心疼!昆凌驚傳家中出意外「頭部撞傷」活動急喊卡 經紀人曝傷勢

昆凌在家不小心出意外,活動緊急取消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昆凌前陣子愛相隨,與周杰倫前往法國出外景,直到近日才返台,工作忙不停的她,原定24日將出席COACH活動,卻在23日下午發生意外,不小心撞到頭部,工作人員已將她緊急送醫治療。而明日預計要出席的品牌活動,也臨時緊急喊卡,將於下週擇期舉辦。

昆凌在家突發意外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,昆凌撞到家裡地板,目前人已經沒事「我有去看她了,頭有點微腫,暈暈,想說讓她多休息一下,若是明天再跟大家說取消更不好,謝謝品牌馬上就說先取消,讓她好好休息。」,雖表示無大礙,但詳細受傷過程並沒有透露。

昆凌才從法國返台,卻傳出撞傷頭部的消息,令外界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至於是否有腦震盪疑慮?經紀人則要大家放心,希望不要太過擔憂,透露事發當時家人也有陪同去看醫生,目前一切無大礙,同時也十分感謝各方的關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