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來瘋前隊友變身舞王 桑普特「與星共舞」實境秀奪冠

林書豪在尼克時期的的前隊友桑普特(ImanShumpert),最近捧起了冠軍獎盃,不過不是在籃球場上,而是在美國當紅實境節目《與星共舞》。除了球技之外,桑普特舞技非常了得,成為該節目30季以來,第一個出身NBA的舞王。

嘻哈動感節拍,搭配精湛舞蹈動作,一眼看上去就是練家子,但他身高達到196公分,顛覆對專業舞者形象。

這位舞者的身分說出來嚇一跳,他叫做ImanShumpert是前NBA球員,和女搭檔DaniellaKaragach,在受到高度歡迎的美國實境舞蹈節目《與星共舞》中,拿下舞王頭銜。

過去有不少NBA傳奇球星參加過與星共舞,但Shumpert是史上第一位拿下冠軍的NBA球員,比起舞技,台灣球迷更熟悉是這樣的畫面。

前NBA球員桑普特說,「獎盃真的有夠大,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贏得與星共舞的金盃。」

Shumpert生涯初期效力尼克,正好搭上林來瘋列車,當時被定位防守大鎖,也曾與林書豪合力上演第一時間空中接力灌籃,今年31歲的他在NBA打了十個球季,留下場均7.2分、3.3籃板,上個賽季短暫效力籃網,遭到釋出,又開啟事業第二春。

Shumpert才剛淡出世界籃球最高殿堂,又用史上第一位NBA出身的舞王身分,向粉絲做了最佳自我介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