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人活埋養雞場! 高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

高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橫行高雄大寮地區,經營地下錢莊,設局仙人跳,還有詐賭,傷害被害人來藉機恐嚇勒贖,金額高達數百萬元,警方從討債集團自拍的影片,還發現,他們找了雞舍,在被害人身上舖上沙堆,這反而成為犯案的呈堂證供。

社群動態,寫著「在大寮就能擁有墾丁的感覺」,旁邊還拍到一堆雞鴨跟鳥糞,這群誇張的討債集團,暴力討債還不夠,甚至把人埋在養雞場的沙堆裡。

高刑大循線查緝,逮捕討債集團,原來這個是在大寮區,以綽號「阿霖仔」男子為首暴力犯罪集團,平時經營地下錢莊為業,擁槍自重,常設局仙人跳、詐賭為名,傷害被害人來藉機恐嚇勒贖、追討債務,金額高達數百萬元。

高刑大偵七隊長 鄭育昇說,「疑似遭活埋的被害人,她只是嫌犯借高利貸,第一期跟她借了兩萬塊,看起來犯嫌也不是真的要置她於死地,只是以這個手段 迫使她趕快來還錢。」

他們手法多變又兇殘,甚至會叫同夥錄影蒐證來威脅,高刑大兵分多路執行搜索,陸續拘提、傳喚一群犯嫌到案。

高刑大偵七隊長 鄭育昇說,「執行大隊在執行另外一件槍炮案的時候,從犯嫌的手機 在他上面看到留有相關的影像,看這個影像 我們專案小組去抽絲剝繭,去比對這些被害人的身分,查出來之後才發覺本案。」

近來治安事件頻傳,警政單位都繃緊神經,要遏止犯罪集團橫行,也呼籲社會大眾,如果遇到藉機敲詐勒贖,恐嚇取財等不法侵害,千萬別息事寧人,要勇敢報案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