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日疫情趨緩!林氏璧盼「旅遊泡泡」 網:讓台灣人來振興日本經濟
日本名古屋以西幾乎清零,林氏璧盼能有台日旅遊泡泡。(圖/擷取免費圖庫pixabay)

日本今年爆發疫情,確診人數一度攀升創新高,不過隨著疫苗接種率的提高,近日日本各縣府疫情逐漸趨緩。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透過臉書指出「名古屋以西幾乎清零了!」,他也透露日本朋友傳來近來到處紅葉名所人潮都很多,更喊話日本找疫情穩定的台灣協調「旅遊泡泡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iHerb買保健品竟比店家便宜5倍 鄉民酸:把台灣人當盤子?

林氏璧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名古屋以西幾乎清零了」,但他隨即解釋,「加零不是清零」,台灣朋友應該很熟。他說,日本朋友傳來近來到處紅葉名所人潮都很多。如果這樣之下疫情都沒有起來,那個台日旅遊泡泡,真的不考慮一下嗎?林氏璧更開玩笑喊話日本政府,不要找那些社區還有疫情的國家啦,如果要開旅遊泡泡應該找台灣。

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敲碗留言「真的!台灣疫苗覆蓋率也攀升了」、「台灣真的安全」、「帛琉都可以了,日本一定可以拉」、「已經快2年沒去日本的好想吃拉麵阿」、「讓台灣人來振興日本經濟吧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紐西蘭放棄清零 明年初分2波開放打疫苗旅客入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