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2018選舉亂象是中選會無能 鍾沛君轟綠營:尿不準怪馬桶歪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案將至,今日舉行第3場公投意見發表會,國民黨改派北市議員鍾沛君上陣對決民進黨立委莊瑞雄。鍾沛君上台後接連砲轟中選會及民進黨無能,還嗆說公投綁大選亂象是民進黨自己「尿不準還去怪馬桶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要台商與台獨畫清界線 朱立倫:不予置評、企業應遵守當地法令

距離重啟核四、反萊豬、公投綁大選、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案投票不到1個月,今日舉行第3場公投意見發表會,首先上陣的為「公投綁大選」,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一上台就猛批「中選會無能」,質疑中選會選前就知道會大亂,卻繼續一路放到選舉當天,強調這不是公民、公投的錯,而是督導無方的民進黨的錯。

鍾沛君接著批評,反方莊瑞雄所說公投綁大選會讓選務變複雜一事,根本就是偷換概念,因為選務從來都不複雜,複雜的是因「無能的中選會」導致。她還指出,莊瑞雄所說會投票到12點及不綁大選公投討論會更理性根本就是情緒勒索。

鍾沛君還表示,容她說句不客氣的話,詢問說莊瑞雄是男性,請問你「尿尿尿不准,會怪馬桶歪了嗎?」,說到底是調整自己站姿還是怪馬通歪,民進黨口口聲聲告訴大家2018年公投併大選才讓民眾苦等,根本就是「錯的」,是因為民進黨的中選會辦不好選務,所以才會讓選民一直等、才會修法脫鉤大選,是「民進黨自己尿不準還去怪馬桶歪」。

鍾沛君說,她都擔心以後民進黨會不會連馬桶都拆掉不要,強調若政府無能且選務做不好,那就換人做,換人來領導,讓有能力的黨、人來做,公投綁大選可以很順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智強2022參選高雄市長? 朱立倫:沒聽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