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實在做事」獲民眾力挺!林昶佐全力迎戰報復性罷免 發願:仇恨動員到我為止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正面迎擊「惡罷」勢力,不少在地居民集結起來透過影片獻聲力挺。(圖/翻攝「林昶佐 Freddy Lim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積極參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昨天(23日)到台北市選委會補交6千多份2階門檻連署書,笑說讓連署達陣是他重返國民黨的「伴手禮」,此舉等同把我國公民罷免權,當成滿足個人私利的舉動,讓一直努力耕耘的林昶佐感慨表示,這類操弄民主程序,發起的報復性罷免,撕裂大家日常平靜社會,為了終結這樣的惡戰他會拚盡全力,讓仇恨動員罷免到他為止,許多選區民眾對他平日實際付出深受感動,集結起來透過影片發聲力挺,希望委員加油,戰勝「惡罷」勢力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讓民主世界更相信中共治理?英國人駁:台灣才是偉大榜樣

台北市中正、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,這陣子收到不少民眾關心「針對他的罷免案」,他坦言很不好意思讓支持自己的朋友操煩,林昶佐認為隨著疫情趨緩,正是市民朋友準備振興經濟之際,卻有部分人士「為了自身私利,操弄民主的程序」,對他發起報復性罷免,不僅浪費社會資源,更撕裂大家想回歸日常平靜的社會,連許多國民黨的在地民代或里長也看不下去,林昶佐透露,為了終結這樣的惡戰,他會拚全力,「讓這種仇恨動員的罷免到我為止」。

「做實事」獲民眾力挺!林昶佐全力迎戰報復性罷免 願:仇恨動員到我為止
南機場夜市攤商除了感謝林昶佐爭取當地疫苗優先施打,更透露後疫情時代他也協助大家一起振興經濟。(圖/翻攝「林昶佐 Freddy Lim」YouTube)
林昶佐對於選區民眾一直以來的努力付出,早已打動不少人的心,他們集結起來透過影片,表達對委員的感謝之意,自本土疫情爆發後,萬華區受創嚴重,不少居民提及委員在當時努力奔走,幫忙他們爭取到疫苗優先施打的權利,南機場夜市攤商更分享委員在後疫情時代,一同協助他們振興經濟,這些努力都是他平常沒宣傳出來的付出。
「做實事」獲民眾力挺!林昶佐全力迎戰報復性罷免 願:仇恨動員到我為止
在地居民分享許多林昶佐做過的實事,表示面對「惡罷」勢力他們會做他的堅強後盾。(圖/翻攝「林昶佐 Freddy Lim」YouTube)
更有民眾提及,林昶佐為在地居民實在做事,1位經常參與地方活動的女性透露,委員總是在活動最初階段就開始關切,過程中也持續關心是否有需要協助之處,一對老夫婦表示,住處附近存在一個16年都移不走的變電箱,在他一上任就順利移掉,高效率讓他們非常感動,一位阿伯則提起,曾是地方治安死角的榮民印刷廠,也在林昶佐上任後順利拆掉,委員的實際付出打動很多人,他們才願意在影片中獻聲感謝,面對「惡罷」勢力,居民們請委員要加油,他們會力挺林昶佐到底。


更多新聞: 美網紅吃太多台灣美食腸胃凍未條?初試名中醫胡乃文穴道按摩哀號不斷